新闻中心 > 字体:

多吃蔬菜让人更年轻

2007年6月15日16:23

评论】 【推荐】 【打印】 【关闭
 

     
  在《神经学》杂志上,一项有关蔬菜与衰老关系的研究发现,吃蔬菜能帮助大脑青春常驻,同时可能延缓由年龄增长造成的智力下降。 
  在这项为期6年的研究中,智力反应测试显示,每天吃两道以上蔬菜的老人比那些很少吃或根本不吃蔬菜的同龄人大约年轻5岁。研究人员认为这可能源于绿叶菜中含有大量维生素E,这种抗氧化剂能帮助抗击人体内产生的能破坏细胞的化学物质。  

  研究报告的主要作者,芝加哥拉舍尔大学医疗中心的玛撒·克莱尔·莫里斯研究员介绍说,蔬菜里的维生素E比水果中的多。而且蔬菜经常和沙拉酱等有益健康的脂肪一起食用,更有助于人体更好地吸收维生素E以及其他抗氧化剂。 

来源:(品搜)
评论】 【推荐】 【打印】 【关闭
  相 关 信 息
  • 多吃蔬菜让人更年轻 (6/15 16:22)
  • 大蒜、西红柿、绿茶有何特别? (6/15 16:21)
  • 感冒多发季勤喝热辣汤 (6/15 16:19)
  • 快速消费品劲销包装十二式—食品营销终端攻略之二 (6/15 16:16)
  • 绿豆海带汤治甲亢 (6/15 16:14)
  • 开开胃解暑多吃蕨根粉 (6/15 16:13)
  • 腌糖醋蒜也分季节 (6/15 16:11)
  • 优质小麦又出新品种 (6/15 16:8)
  • 南京整顿农村食品市场 (6/15 16:6)
  •